<
中文版|English|联系我们|收藏骏恒机械|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!
全国服务电话137-2405-2386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气胀轴是收放卷的神器

文章出处:责任编辑:人气:0发表时间:2017-09-14 17:36:50【

 气胀轴,是收放卷的工具。主要分为板式气胀轴、键式气胀轴2种。

709629dd734aa1f87fb8d35cbc95ed12.jpg

板式的气胀轴,又叫板片气胀轴,膨胀起来的主要是板片,它的特点是支点比较匀散,受力也是非常的均匀。主要是用于收卷精度比较高的机械或者收卷比较轻的物品,比如:电子材料、电池材料、纸巾等等。键式气胀轴又俗称凸键气胀轴,通常膨胀的直径是79mm82mm。其实它膨起的只是一个单个的键条,并不是多个的键条,但是它会通过单个键条的支点扩散到其他支点,其他的键条上面,平衡受力。主要适用于机械收卷承载量比较重的物品,比如:布匹、薄膜等等。键式板式一般还包括气胀轴套夹,这个套夹凸起来的部分也就是单个的键或者整条板片,适用于卷管内径比较大的物品。比如:造纸机、纺布机等。

想要了解更多气胀轴、西村式滑差轴、西村式滑差轴维修等内容的厂家,请登录:http:// www.gzjh88.com

此文关键字:气胀轴,西村式滑差轴用途,西村式滑差轴配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