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中文版|English|联系我们|收藏骏恒机械|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!
全国服务电话137-2405-2386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气胀轴如果不能正常工作了该如何找出问题

文章出处:责任编辑:人气:0发表时间:2017-02-12 16:20:52【

 在使用过程中为了提高生产效率,气胀轴是否正常工作相对来说很关键,对于有些企业拥有自己的专业维修队伍来说是很有利的,但除此之外,不是专业维修人员我们该如何应对呢?

 

038fad394f0190efde6c10c6fe955443.jpg

   
    第一,外观检查,着重检查保险丝、断电器。例如:开光是否接触不好、是否烧焦、电气活动组织是否灵活、有无断线地方等,如果问题出在了这些地方,就很容易解决了。
 
    第二,下跌的主要故障是找到隐。一般检查,用万用表电阻档断裂带组件,是否有开路,短路或者接地现象。也可用摇表和其他设备进行检查,如果无法找到故障的原因检查,可以检查电源。
 
    第三,通电检查,主要可以判断出一些不容易发现的问题,但在通电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安全,应该在电源不带负载的情况下进行,可避免事故的发生。
 
    了解更多气胀轴西村式滑差轴、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的内容请登录:http://www.gzjh88.com
此文关键字:气胀轴,西村式滑差轴,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