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中文版|English|联系我们|收藏骏恒机械|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!
全国服务电话137-2405-2386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动态

如此简单的气胀轴保养

文章出处:责任编辑:人气:0发表时间:2017-09-15 17:24:14【

 气胀轴,主要是通过充气形成的轴,是收卷、放卷的工具。它有着充气的时间比较短,甚至只需要3秒钟就可以完成气胀轴与纸管的分离和放置。纸管的放置其实很简单,它主要是充当充气和放气的动作,并且可以移动或者固定在纸管的轴面上的任何一个位置。同时,气胀轴的承载量也是非常的大,它可以根据客户的所需,确定轴径的大小,并且使用的是硬度比较高的钢材,使得承载的重量大大加大。在气胀轴的设计上也是非常的特殊,因为对厚、薄、宽、窄的各种纸管都可以适用。虽然它只是机械上面的一个配件,但是它在构造中就有这规定的规格,所以能够互换使用,维修也是非常的方便。

9.jpg

每个东西都需要保养,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。其实气胀轴的保养非常的简单,因为气胀轴里面的气囊本身的使用寿命非常的长,所以气胀轴本身损坏的概率是非常的小。这样不仅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停机率,从而使得不良产品大大的减少,进而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,而且还提高了气胀轴的使用寿命。

想要了解更多气胀轴、西村式滑差轴维修、西村式滑差轴原理等内容的厂家,请登录:http://www.gzjh88.com

此文关键字:气胀轴,西村式滑差轴,西村式滑差轴用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