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中文版|English|联系我们|收藏骏恒机械|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!
全国服务电话137-2405-2386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动态

分享关于气胀轴的用途范围是什么?

文章出处:责任编辑:人气:0发表时间:2016-06-14 20:13:18【

835a8c3f042d389dbf19857b68bc1ce4.jpg

 

 气胀轴的用途都很广泛,凡是有收卷放卷的设备都需要使用气胀轴,于是在印刷行业中运用最为广泛的。每个行业对于气胀轴的大小规格要求也有所不同。

 

第一:多用于印刷行业的有以下:

   气胀轴用途有柔印机、凹板印刷机,商标印刷机,晒板机,分条机,分切机,复卷机等等。

 

第二:关于其他机械分别是

  气胀轴用途有涂布机、皮革机、定型机、压花机、分条机、模切机、吹膜机、烫金机、复卷机、无纺布机、制袋机、贴合机、覆膜机、发泡机、淋膜机、纸筒机、压纹机、造纸机、验布机、电池设备等等相关机械配套之使用。

 

了解更多气胀轴请登录http://www.gzjh88.com/

此文关键字:西村式滑差轴,西村式滑差轴厂家,西村式滑差轴维修,